搜狐大视野 > (none) > 证券频道 > 新闻 > 证券周刊

搜狐证券周刊第161期(8.31-09.05)

  
搜狐,周刊,16,09,05

搜狐证券周刊第161期(8.31-09.05) 

搜狐证券周刊第161期(8.31-09.05)

  • 沪深市场周一遭受重创,两市上演个股普跌行情,上证综指创近14个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,接连跌穿2800点及2700点两大百点大关。市场人士认为IPO速度过快是今日股市暴跌的唯一借口。
  •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发布消息称 8月份中国制造业PMI总体呈现小幅上升。当月CFLP中国制造业PMI为54.0%,比上月上升0.7个百分点分项指数中,同上月相比,只有供应商配送时间指数略有下降,其余各指数均有所上升。
  • 9月1日,华兰生物疫苗有限公司生产的甲型H1N1流感病毒裂解疫苗顺利通过专家审评,预计本周内即可获得药品批准文号。
  • 2日凌晨起上调国内成品油价每吨300元,调整后的汽、柴油供应价格分别为每吨6810元和6070元。经测算,这相当于汽、柴油零售价格每升分别上调0.22元和0.26元左右。
  •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周四发布报告称,将认真执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,加大金融对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。
  • 0